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江市全力推进16个重点旅游项目建设

内江政事  2016-12-12 10:30

作为当前推动城市发展的民生产业、富民产业和朝阳产业,旅游产业发展对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起着重要作用。今年以来,我市全力推进16个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根据2016年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分类目标任务要求,我市加快推进16个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和国家4A级景区创建。16个重点旅游项目包括塔山公园复合绿道、小青龙河景观绿道、松山公园、新大桥至花园滩大桥东岸滨江湿地公园、甜蜜花园、大千文化旅游产业园、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资中古城、石板河旅游区、大千欢乐世界主题公园、古宇湖“鸟语花香”项目、“国墨水乡”乡村旅游区、“天荷瀑布”乡村旅游区、农科院银山基地乡村旅游示范项目、银花山庄乡村旅游区、“花漫水乡”乡村旅游区。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28px 'Microsoft YaHei', SimSun;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为加快推进16个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市住建局、市文广新局以及各县(区)党委政府等责任单位和协助单位均把发展旅游产业摆上重要日程,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统筹协调推进,落实保障措施,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全市旅游产业发展。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28px 'Microsoft YaHei', SimSun;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我市专门召开了会议,全面梳理重点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为确保各项措施得到落实,市目督办把考核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进行奖惩;市旅发委配合市目督办,按季度对项目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对完成情况不理想的项目,重点提醒项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截至9月,塔山公园复合绿道、小青龙河景观绿道达到预期进度;花漫水乡、天荷瀑布、国墨水乡、银花山庄、花芊谷(农村院银山基地)5个项目已基本完成年度任务并对外运营;石板河旅游区、大千欢乐世界已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并启动建设;资中古城、松山公园、甜蜜花园、新大桥至花园滩大桥东岸滨江湿地公园、古宇湖“鸟语花香”5个项目正在加紧推进。

据悉,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还将加大协调力度、推进力度和督查力度,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让一批旅游项目年底形成接待能力和对外开放,一批旅游项目年底前完成国家4A级景区省检现场检查,一批旅游项目完成配套设施建设,一批旅游项目加快推进改造提升,确保周周有进展、年底见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