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当朗诗·汉安府配上经典的电影台词······

房天下   2017-05-12 09:52

好东西一经诞生就自带光环,且从不会过时,比如电影界的《大话西游》,阔别二十年,又以火爆之势席卷票房,意外吗,不意外。比如别墅界的朗诗·汉安府,半岛低密法式别墅大盘,撩动一座城市的别墅梦,开盘即红透内江楼市,意外吗,不意外。经典发现经典,当经典别墅碰撞经典电影,又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版,曾经有一份可及的梦想摆在我的面前,师傅都劝我在朗诗·汉安府买房子,我没有珍惜,等看了现场实景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我一定会用电梯价,抢先买下朗诗·汉安府,如果非要我给一个居住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改编自《大话西游》

张嘉佳版,世事如墅,我偏爱你这一栋,我愿做个花匠,待在你身旁

——改编自《摆渡人》

版,明明喜欢春光乍泄,却总是阴雨绵绵,只好独自一人散步在浪漫法式园林,突然想起了那罐过期的鱼罐头,被遗弃在了门外那颗樱花树下,就像被你遗忘了的我一样,如果寄你一张机票,你会不会回到朗诗·汉安府?

——改编自《重庆森林》

琼瑶版,遇到朗诗·汉安府的天,爱上了它的法式风情园林,想买,遇到朗诗·汉安府的第二天,爱上了它的私家花园,想买想买,遇到朗诗·汉安府的第三天,爱上了它的被动式环保建筑,想买想买想买

——改编自《情深深雨蒙蒙 》

朗诗·汉安府,以梦想的名义,善待每一个可爱的生命,人生至此,墅梦可圆,朗诗·汉安府 用电梯价 圆别墅梦,机不可失 行动从速

朗诗·汉安府效果图

双拼别墅效果图

法式园林实景样板区惊艳开放 欢迎莅临

标签: 朗诗 电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