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募集二手房房源的通知

房天下  2017-05-18 09:28

内江市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

关于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募集二手房房源的通知

为建立公平、安全、规范的二手房交易市场,打造“0中介费、0交易”公益服务平台,向广大市民提供质量上乘的二手房交易服务,丰富棚改居民购房渠道,从即日起,内江市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募集二手房房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募集条件

产权清晰无争议,交易手续齐全,价格合理,无抵押、查封冻结等限制交易登记情况的单位、个人房屋。

二、募集流程

凡符合二手房房源募集条件的产权人均可持有效的身份证、房屋产权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或不动产权证原件到内江市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登记办理募集手续,填写《二手房房源入库申请书》,经审核后公开对外发布,纳入二手房房源库统一管理。

三、服务对象

内江市市中区、东兴区、经开区范围内,实施棚户区改造购房需求的国有土地上房屋被征收人。

四、服务保障

(一)为保障二手房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确保资金安全,内江市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作为内江市棚改办设立的政府服务平台,向二手房交易客户提供资金监督管理业务,内江市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在成都银行、宜宾商业银行等多家银行设立资金监督管理专用账户免费为买卖双方监督管理交易资金。

(二)为杜绝“不良中介”可能挪用房款、欺瞒业主抵押房屋、提供虚假信息、哄抬价格等损害居民利益的违法行为,内江市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将会同内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资金监督管理银行为广大市民提供二手房交易公益服务,并承诺对二手房交易双方,不收取登记费、交易、资金托管费等任何费用。

注:内江市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地址:内江市东兴区兴隆路西段613号(新桐梓小学对面)

内江市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      

2017年 5 月 9 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