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相聚6月1日甜城湖丨第八届龙舟经贸文化节

房天下  2017-05-18 10:43

2017年中国·内江第八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开幕式将于6月1日上午举行

端午将至,今年的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既继承传统又推陈出新十分有看点!

龙舟赛事:四川省龙舟公开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选拔赛决赛

地点:甜城湖三段(西林大桥—桐梓大桥之间大洲广场沱江段)内容:200米、500米直道竞速比赛。

比钓技

赛事:一战成王“卡宴杯”巡回赛总决赛地点:黄鹤湖水乡—内江国级垂钓基地(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内容:600人复活赛、150人决赛。

开幕式文艺演出

地点:甜城湖三段主舞台内容:以本土文艺节目表演+内江籍名人名家回乡献技献艺为主体,彰显内江人杰地灵、才俊辈出的人文特色。偷偷告诉各位,据说有神秘大咖登台助阵,是谁?嘘~下回分解!

“数像视觉”2017年内江艺术展活动

地点:张大千美术馆内容:将灯光秀融入电脑书画展示中,充分展现光学科技与书画科技的结合。

内江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62,62,62);TEXT-ALIGN: justify;FONT: 16px/32px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内容:组织省内有名旅行商、自驾团体,媒体、微博达人考察和推广内江旅游路线和产品。

2017内江第十三届甜城美食文化节暨第三届甜城网络美食文化节

内江市返乡资金投入座谈会

地点:内江万达嘉华酒店内容:返乡投入资金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专业人士、学者作返乡资金投入主旨演讲。

“甜城美·甜女甜”音乐情景剧

地点:沱江剧院内容:展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甜女的神韵、品性和才情,透过甜女展示甜城风貌,凸显甜城地域风情、文化特色、城市面貌和美好生活,表现甜城山美水美人更美,宣传内江甜美之城、甜蜜之城。

“群众节日群众办、群众欢乐群众享。”通过过活动内容的设置,不难看出,本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依然突出群众这一主体,让群众成为主角。

目前的筹备情况:《2017中国·内江第八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总体方案》几经修改,各活动正进行逐项逐个细化落实。

节目挑选

活动组委会竞赛活动部、文旅群团活动部、商务活动部、环境建设部、维稳安保部、市场推广部、投促活动部、后勤接待部等按照倒计时要求,进入尾续阶段的紧张工作中。

节目审查

标签:龙舟端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