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朗诗.汉安府 逆天跃墅仅4500元每平米起!

房天下  2017-05-19 09:19

生活是一场空间的革命,如何在“一层不变”的空间中,驾驭想象并创造惊喜?答案是跃层!突破平面樊篱,进入立体空间,朗诗·汉安府同国际一流建筑空间的大师一样,对多元居住的探索从未停止,跃层单位经重重历练,终于蓄势而发!

一杯鸡尾酒,一杯上好的咖啡,皆有层次,何况盛满幸福生活的空间?与自然和谐相处,种桃种李种春风; 与快乐时刻相伴,呼朋唤友下午茶 ;花园的更多妙意,还待你慢慢发现。

上与下,颠覆空间,从二维空间跃升至三维立体居住空间,为居住格局带来革命性改变。

高与低,定义格调,突破传统每层的高度限制,赋予生活全新格调。

朗诗·汉安府 新品跃墅重新定义生活美学 一层价格双层享受

本资料所示家具、陈设、洁具、厨具等一切屋内室内细节仅供示意用,非交付标准,也不构成本公司的任何承诺,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法式园林实景样板区惊艳开放 欢迎莅临

标签:朗诗跃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