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科20万现铺】520征服女神的礼物是?

房天下  2017-05-19 09:35

520告白日你准备好了么?

520马上就要到了,你准备好告白了么?在这里金小甜以性别担保告诉你,说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有什么表示没,毕竟女人都是很现实的哦!

买个LV、chanel、gucci瞬间征服她,带她去胡吃海喝一顿,然后把她变成一个大胖子,带她去看场爱情电影,趁机告白~

金小甜告诉各位,女人虽然爱慕虚荣和漂亮,在生活面前,女生们更愿意选择实际一点的礼物,虚荣只是一时的,并不能长久更不能保值,那到底送什么才好呢?

要是聪明人的话,已经看出端倪了吧!520当天,正是咱公园王府“米兰道”临街商铺开盘的日子,20万,买现铺,即买即租!

前一秒还是女人,下一秒就变身女老板,上一秒还是你老婆,下一秒就秒变婆,不管你买来自用还是出租都可以轻松稳定的收到回报,可以自己开一个服饰店想买什么包就买,自己开一个花店每天都可以送个自己玫瑰花。

说了这么多,我也知道商铺赚钱关键是得有钱投啊,不用急,低门槛,高回报只需要20万即可拥有,是不是很意外啊,而且还是现铺明日就开盘啦,席位有限财富可视转瞬即逝的哦!金科地产为美好内江,做更好。

标签:金科告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